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 
冠賢小電機行變跨國企業 - 2012.03.05
2012-03-06
 冠賢 小電機行變跨國企業

聯合理財網

冠賢機電董事長林建祥以6萬元起家,目前事業版圖已跨及越南、柬埔寨,並在去年獲得海外創業楷模殊榮。他也是國內知名的「越南通」,更熱心協助越南台商創業發展,頗獲好評。

冠賢機電成立於1988年,初期資本額6萬元,是嘉義市的一家小電機行,主要從事高、低壓配電盤製造、馬達及電氣材料的買賣。

經過數年努力,加上林建祥重視品質、信譽、服務,顧客量愈來愈多,目前冠賢機電是一家甲級水電承裝業及專業配電盤廠,資本額達5,500萬元,在民雄工業區有上千坪廠房,並進軍越南與柬埔寨,冠賢已成為台灣及東南亞知名的機電專業廠。

近幾來越南市場快速崛起,冠賢結合多家台商成立舜發開發公司,在北越闢建廣達300公頃的「順成二號工業區」,是當地鴻海、仁寶之外,越南最大面積的工業區投資案。

越南「順成二號工業區」是專為台商量身打造,基地對面就是當地縣政府,距海防港90公里,到河內機場約45分鐘,離大陸諒山關口僅133公里,在東協加大陸自由貿易區生效後,這些地段優勢吸引不少台資企業參與,包括世界台商總會、美國駐越大使館、越南官員等都曾親往參訪,成為北越熱門的工業基地。


【經濟日報╱記者林政鋒/嘉義報導】
 
 
 
 


冠賢機電股份有限公司
地址:嘉義縣民雄工業區成功二街35號   電話:05-2202390  傳真:05-2202393 
E-MAIL:gwanhsian@gwanhsian.com.tw
   網址:www.gwanhsian.com.tw
Facebook粉絲專頁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wanhsian/​
冠賢機電股份有限公司與越南、柬埔塞公司是公司法369條之1關係企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