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 
冠賢機電公司12月21日舉辦感恩茶會暨產品發表會,將南部人水牛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 --大嘉義新聞網 2011.12.22
2011-12-22
冠賢機電公司12月21日舉辦感恩茶會暨產品發表會,將南部人水牛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

記者謝敏政嘉義報導
大嘉義新聞網
  
  民雄工業區內的冠賢機電公司12月21日舉辦感恩茶會暨產品發表會,林建祥董事長帶領冠賢同仁除懷抱一顆感恩的心情之外,也期許未來公司在面對新的挑戰時可以更上一層樓,將南部人水牛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。 
  
  林建祥董事長表示, 西元1988年3月冠賢公司於嘉義市成立,初期資本額為新台幣6萬元,座落於嘉義市大華路161號,主要從事工業自動控制系統、高、低壓配電盤製造、馬達及電氣材料的買賣。經數年之積極努力,品質、信譽、服務均為顧客所肯定,業務量日漸暴增,致使原有的廠房不敷使用。遂於1994年4月26日成立「冠賢機電股份有限公司」,為 一甲級水電承裝業及專業配電盤廠,並提供員工入股,於是資本額更增為新台幣5,500萬元,公司並擴建座落於嘉義縣民雄鄉民雄工業區成功二街35號目前的廠 房,其面積約3,600平方公尺。 
  
  冠賢專精於鋼鐵、造紙、水電、成衣、鞋廠等機電工程行業已有多年的實務經驗,並且有一群專業的設計工程師,他們從硬體規劃、配製,到軟體設計皆有非常專業的水準與技術能力,而且都有將近二十年的實務經驗。冠賢公司有完整的生產流程,配電盤的箱體是由本公司鈑金部門自行生產製造,再經由機電部門組裝、配 線、試車。我們提供從規劃、設計、製造、安裝、試車、保養等一系列的服務。為因應台商在外國設廠的需求,本公司亦在柬埔寨、越南設有分公司,並派遣台籍幹部常年進駐,可隨時提供當地客戶產品需求或技術服務。朝國際化、多角化經營模式邁進。  
  
  近年來冠賢也漸漸走向產品化,在越南平陽省設有變頻器廠,其行銷將近十年,也成為台商第一個在越南拿到變頻器零售執照的公司(另一家為韓廠LG),經由 南、北越子公司的行銷優勢,預計在新的一年將變頻器推上另一個階段,並計劃未來可以行銷回台灣及亞洲或其他國外市場。  
  工業型冷氣在經歷3年來的研發製造,也於21日上午正式發表,秉持著台灣研發、台灣製造精神,以及2年保固的售後服務,產品擁有以下特色:1、台灣研發, 台灣製造,全機兩年保固。2、高能源效率比(COP),100%冷卻能力。3、全機鍍鋅鋼板製作,頂級防鏽等級。4、散熱均勻,超高溫連續運轉不跳機。 5、室內側出風集中,方向可調,適合三連座以上箱體,絕不短回風。6、控溫操作人性化,可連接異常指示,可遠端送電自動開機。7、外觀美化,具台灣特色。 8、操作顯示板左右可換,符合各式箱體。9、濾網清洗提示功能。以上種種改革性的特色,顛覆了一般人對於工業產品的基本想像。 
 冠賢公司近十年來,除了根留台灣外,在越南等地設分公司,從事機電工程、配電盤生產及機械鈑金製造,得到各界肯定。去年,嘉南地區已在國外投資設廠之台商,共推冠賢公司 林建祥董事長積極在越南覓地,經努力後,於2010年12月在北越順成縣取得「順成二號工業園區」土地並順利動土,目前園區為北越北寧省順成縣共304公頃的土地開發案(工業區252公頃,都市區52公頃),由林建祥擔任董事長,「順成二號工業區、都市區」是國家級開發案,希望將東協中,這超優質的北越工業區,介紹給更多台商知道,共塑未來台商發展的新天堂。  
   
  冠賢23年一路走來,從早期電料、馬達零售及叫修到府服務;到配電盤生產及設立鈑金廠加工製造;一直到近期變頻器及冷氣兩大產品部門成立;從服務、加工、 產品等等不同階段的成長,也得到各界的認同,並於今年12月14日榮獲中華民國海外華人第20屆創業楷模獎。


 
 
 
 


冠賢機電股份有限公司
地址:嘉義縣民雄工業區成功二街35號   電話:05-2202390  傳真:05-2202393 
E-MAIL:gwanhsian@gwanhsian.com.tw
   網址:www.gwanhsian.com.tw
Facebook粉絲專頁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wanhsian/​
冠賢機電股份有限公司與越南、柬埔塞公司是公司法369條之1關係企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