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 
蕭萬長勉創業楷模發揮創業!再創業精神 -工商時報 2011.12.15
2011-12-21

 

蕭萬長勉創業楷模發揮創業!再創業精神



工商時報【林俊輝】 2011.12.15
 Yahoo 國防部青年日報


第34屆、海外第20屆32位創業楷模獎暨創業相扶獎得主,昨(14)日在圓山飯店風光接受行政院長吳敦義頒獎;副總統蕭萬長並將代表「楷模中的楷模」的創業楷模卓越成就獎及卓越相扶獎,頒發給宏全國際總裁曹世忠、曹張月雀伉儷,以表揚其跳脫ODM、OEM模式,開創「In-House駐廠連線生產」、「模擬合資」 創新經營策略,達成與客戶成為事業伙伴的成就。

蕭副總統表示,他代表馬英九總統向所有得獎的創業楷模及創業相扶獎得主,表達最誠摯的祝賀,期許創業楷模能發揮「創業!再創業!」的企業家精神,造福更多勞工與社會,以增添社會祥和之氣。

尤其,面對2008年全球金融海嘯時,蕭萬長表示,政府祭出「三挺」政策,不僅讓企業安度難關,勞工持續就業,2010年更創下GDP高成長 10.72%;美、歐債危機相繼爆發,全球疑慮是否將出現二次衰退風險與不確定性之際,政府將更全面推動經濟改革,提升臺灣競爭力,使更多的中小企業能在優質的投資環境中茁壯。

蕭副總統也期勉所有創業楷模獎得主,得獎既是獎勵,更是負起企業社會責任的開始,要扮演企業領航者角色,秉持惜福、感恩心情回饋社會。

對於青創協會總會34年來的努力與貢獻,蕭萬長也多次讚賞有加,尤其在台灣已發掘出521位創業楷模,不僅在台灣各地設有據點,更已在全球20多個國家建立聯繫管道,幫助更多人開啟創業大道。

吳敦義對於青創總會設立創業相扶獎的創意,更是讚賞有加,因為「ㄟ得人,ㄟ得神」,創業楷模創業可以成功,也需要也賢內助、幹部、企業伙伴、勞工的相挺,因此,頒獎給創業楷模的同時,更能獎勵其扶助者,更具有重要意義。

獲頒創業楷模獎的32位CEO及創業相扶獎,包括翔名科技豐董事長吳宗豐與張美珠伉儷、瑞軒科技總經理吳春福與陳淑姿伉儷、詮營董事長呂學博與呂許淑貞伉儷、泓瀚科技董事長呂椬境與樊嘉茹伉儷、航翊科技總經理李紹強與陳淳容伉儷、茂為歐買尬執行長林一泓與母親陳麵、東林科技董事長洪大勝與總經理劉宸羽、維格餅家董事長孫國華與母親陳李秀月、梧濟工業總經理張和明與弟弟張和國、川寶科技董事長張鴻明與副總經理唐世翰、啟翔輕金屬科技董事長陳百欽與執行長張義雄、得意中華食品董事長陳秀卿與夫林琮隆、弘凱光電董事長黃建中與副董事長吳志明、美國安霸董事長王奉民與龔敬伉儷、泰鼎國際董事長王樹木與弟王聰賢、越南冠賢機電董事長林建祥與蔡依鎂伉儷

 
 
 


冠賢機電股份有限公司
地址:嘉義縣民雄工業區成功二街35號   電話:05-2202390  傳真:05-2202393 
E-MAIL:gwanhsian@gwanhsian.com.tw
   網址:www.gwanhsian.com.tw
Facebook粉絲專頁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wanhsian/​
冠賢機電股份有限公司與越南、柬埔塞公司是公司法369條之1關係企業